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王志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优化服务精准施策 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2020/07/03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马传贤

6月30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王志强强调,要围绕项目建设,奋力争先创优,以更精准举措、更务实作风做好“三服务”,深入一线、破解难题,优化服务、精准施策,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推动经济稳走向上向好。县领导卢理强参加调研。

察看玉岑山居项目进展情况

王志强一行来到玉岑山居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即时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志强听取了玉岑山居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下步投资建设计划安排。他指出,玉岑山居项目是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产业提升的重大文旅项目,是我县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的支撑性项目,也是我县打造“长三角知名康养旅居目的地”的示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放大格局,凝聚思想共识,整合要素资源,全力保障推动项目建设。

王志强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三个年”建设目标,站在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推动磐安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重大项目建设,坚持唯实惟先,苦干实干、不做虚功,以“一天也不懈怠、一刻也不耽搁”的优良作风,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及时发现、解决各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力保障项目加快建设、早日竣工、早日投运,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后劲。

王志强要求,坚持项目建设目标不动摇,根据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和项目建设实际需要,进一步优化总体方案。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建设、农业农村、供电等部门要加强项目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早日投入运营。要推进“两优一高”示范县建设,做好项目全程代办服务,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切实提高服务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服务的专业性、有效性,落实重大项目“一把手”领衔、专班服务机制,以专业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建设。

金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加强协调、通力合作,积极主动研判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项目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力量,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倒排工期、开足马力,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运,助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