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深入察实情出实招 全力稳企业促发展
2020/06/04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6月2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队开展“送政策、解难题、提信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推动企业难题化解,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副县长厉廷法参加活动。

走访调研磐康药业

“今年生意怎么样?”“订单有没有受影响?”“有没有什么困难?”王志强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新濠建设、磐康药业、高森新能源、罗奇泰克、天使花园、新境界旅游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研发等情况,共同探讨研究解决企业运营中遇到的问题。王志强鼓励企业积极主动顺应市场变化,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快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条,化危为机、危中寻机,抓住机遇拓展新市场,稳外贸、拓内需,努力实现稳健发展。

走访调研天使花园工艺品厂

王志强指出,开展“送政策、解难题、提信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是助力企业发展,实现我县经济稳健发展,全面完成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扎扎实实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一线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上门宣讲介绍各类扶持政策,全面收集企业难题,了解企业所需,为企业提供持续的帮扶和支持,使每一项政策都能够落地、每一个问题都能够解决,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走访调研新濠建设

王志强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以“拼搏实干当先锋、争先进位创一流”的决心和意志,深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稳企业、促发展。要通过“送政策、解难题、提信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及时发现问题、研究情况、提出对策,“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强化措施精准服务,引导企业家凝聚起坚定信心、坚守实业的广泛共识,帮助企业破除制约转型提升的困难问题,推动企业实现高效益高质量发展,为磐安经济稳增长、促转型、增后劲积蓄强大动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走一线、察实情、出实招、解难题,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