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王志强带队开展重点项目“三集中”专项行动时强调 聚焦聚力项目建设 全力推动攻坚破难
2020/06/03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6月1日、2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队开展重点项目“三集中”专项行动,深入领衔联系的重点项目现场开展集中督查,全面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解决一批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聚焦到项目上、把精力集中到项目上、把工作落实到项目上,全力攻坚破难题,千方百计抓进度,努力在全县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县领导徐晓凌、卢理强、吴进州参加活动。

走访调研桃花坞区块市政道路项目

王志强一行实地走访了城上城中村改造项目、桃花坞区块市政道路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青创园项目、老城区生态修复和景观提升工程、外滩壹号、五指嘉苑、市口月山小区、县府东侧区块、锦祥名府、龙山庄园、宝龙广场、壹江上、万影达文化影视产业园、万锦华府、磐谷印象、云山豪苑等重点项目现场,看进度、查问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现场协调交办、指导推进,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走访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王志强指出,开展重点项目“集中督查、集中攻坚、集中评比”活动,是打赢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先战、推进“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实现“六保”目标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全县上下要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赶超意识,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强项目督查督办,集中力量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磐安高质量发展后劲。

王志强要求,以项目推进为中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开展“三集中”专项攻坚行动。项目建设是为磐安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开展项目集中督查,深入一线对全县重点项目及重大前期项目进行督查,紧盯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建设预期目标和工作任务、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措施等方面,全面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一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梳理一批集中攻坚难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要开展难题集中攻坚,明确攻坚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倒逼推进、挂图作战,做到“一件事项、一名责任人、一个班组、一套方案、一抓到底”,逐个事项攻坚解决、逐个问题协调推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开展重点项目推进和难题攻坚情况集中评比晒拼,对先进项目、先进单位进行集中表彰,对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等现象必须严肃问责,不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为项目工作营造一流环境。

走访调研宝龙广场

王志强强调,非常时期要下非常之功,战时状态要有战时作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全力营造“全员抓落实、全面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县班子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深入项目现场开展集中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突破,集中力量、集中攻坚,通力协作、优化服务,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项目业主单位要举一反三,不断提升项目谋划、前期推进和项目管理的能力水平。对一些特别重要的项目,要落实专人进行每日巡查,切实加大监管力度,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各施工单位要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项目工期,加强施工力量,科学组织实施,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