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王志强到金磐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精准高效服务 全力稳企赋能
2020/06/16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羊洋

6月12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金磐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和“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沉下身子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实情,摸清企业发展所需,精准高效做好服务,想方设法解决企业现实之需、发展之难,全力推动稳企赋能。县领导厉廷法、陈平参加活动。

到融兴建设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春光科技开展“三服务”活动

王志强一行先后走访了融兴建设、春光科技、和英智能、海帝克机床、丽莱内衣、威邦科技等重点企业,实地察看了金磐智能制造园项目、丽莱口罩生产项目、恒通地块收储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疫情对企业经营影响大不大?”“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每到一家企业,王志强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企业临时用房消防核验、奖励政策兑现、口罩生产线整改复产等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在海帝克机床开展“三服务”活动

交流中,一些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虽然部分业务受到疫情影响,但企业抢抓机遇、化危为机,积极开拓新市场,4-5月销售产值连创新高。王志强对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企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劲头,准确把握发展趋势,精准发力,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积极拓展市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威邦科技开展“三服务”活动

王志强强调,只有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开发区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金磐开发区要不折不扣落实“争先创优”“稳企赋能双月攻坚”任务要求,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解决企业难题,帮助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谋实谋定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确保企业行稳致远。相关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发挥驻企服务员作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强化政策措施的精准供给和落地,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与期盼,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的发展环境,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