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强化校园安全意识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我县开展校园安全管理骨干培训
2020/07/31 来源:  通讯员 应良伟

  日前,由浙师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磐安县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骨干培训在我县举行,来自全县各校50余位安全管理骨干聆听了校园安全领域专家的讲课。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操作性强。金华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科长方正兴、金华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副支队长朱志祥、义乌市教育局校安科科长龚勤勇、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宋高初分别为大家作了题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校园安全防范》《教师的安全责任》《学校安全事故预防和处理》的专题讲座。县教育局有关领导表示,本次培训邀请到的嘉宾都是校园安全管理一线专家,他们的精彩授课将给磐安校园安全管理带来全新理念。

  据悉,这是今年县教育局组织的第三次县级校园安全相关培训,此前还组织了线下复学防控工作培训、线上校园安全平台使用培训。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