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2020/06/05 来源:  通讯员 王建军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日前,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对各在建项目作了全方位、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消除在建工程安全隐患,保障教育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文明施工。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内容包括“文明施工规范、脚手架及大模板工程、基坑开挖、塔吊及起重吊装作业、临建设施、围挡墙、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临时用电”等8大类41个小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项目部无条件立整立改。整改措施不力或拖延整改的,县相关部门将给予责任项目和责任人严肃追责。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