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磐安二中开展诗歌创作评比活动
2020/06/16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通讯员 陈恺雯 吕娟

  日前,磐安二中开展了“飞扬诗会,为你读诗”诗歌创作评比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用笔尖、用清音,用自己的诗语诠释他们对青春的理解,诉说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本次活动共收到22首诗歌作品,其中获奖10首。“诵读是我校的特色,为了激发更多不同爱好的学生参与,本次评比活动特意要求写诗的同时,要录制音频,这就特别考验了编导、音乐剪辑、摄影录制等多人协作的能力水平。”学校团委负责人厉湘湘说,接下来,该校将把诗歌诵读作品在公众号中推送,唤醒学生内心的诗歌情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