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地摊摆进校园 优秀作业晒晒
2020/06/19 来源:  通讯员 羊丽红

  “溢彩童心”“落笔生花”“古韵书香”“扬帆起航”……6月12日,一个个精美的“地摊”出现在新渥街道深泽小学的校园里。原来,该校正在举办第二届学生优秀作业展活动。

  本次优秀作业展以年级组为单位,学校教导处在校园主干道上划出六个区块,供各年级师生自行布置和使用。在师生们的巧手布置下,六个各具特色的摊位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摊位上展出的是本年级孩子优秀的常规作业、富有个性的特色作业以及精致的手工作业。该校教导主任杨景欣表示,本次“地摊作业展”非常成功,教育效果很好,既展示出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也展示出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