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骑车不戴头盔差点丢了性命
2019/05/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斐 陈罗澜

  5月25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县交警大队民警正在进行“治超”检查,途经东仙线台口路段时,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民警一开始以为没有人,走近后才发现有人躺在地上,满地鲜血。交警赶紧拨打了120。

  监控显示,这是一起单方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因操作不当,电动车方向发生偏离,撞向了路边护栏,身体由于惯性重重地摔在地上。

  据了解,该男子姓朱,24岁,安文街道云山人。事发当天,在湖溪上班的朱某上完夜班后骑着电动车回磐安,不料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经民警判定,这起事故是因为朱某驾驶超标的油电混合电动车上路行驶时,未采取正确操作措施造成的。且朱某未戴安全头盔,造成颅脑严重受伤。目前,朱某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提醒:安全头盔对于电动车驾驶人来说,相当于轿车驾驶员所系的安全带,是驾驶人发生事故后的最后一道防线。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希望广大电动车驾驶人在驾驶电动车时,一定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