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考生丢失身份证,公安“绿色通道”20分钟紧急补证
2019/06/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6月7日19点35分,第一天高考结束后,县365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工作人员陈凤燕接到磐安中学一位老师的求助电话,称一名考生在考试结束后丢失了身份证,第二天一早就要考试,急需补办身份证。

  据悉,该考生是新渥人,按规定补办身份证需要到新渥派出所办理,但一来一回至少花费1个多小时,浪费考生珍贵的休息时间。

  于是,办证中心特事特办,为该考生异地受理补办临时身份证。仅用20分钟时间,就将临时身份证交到考生手上。

  “根据往年经验,高考前一周我们就开通了‘中高考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保证中高考期间有工作人员值班,能随时为考生办理身份证。”陈凤燕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