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太太银行取款 副行长暖心陪护
2019/06/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6月13日下午,安文街道康庄社区73岁的王章仙揣着存折,来到县城新兴街中国银行取款。柜员递出三大捆现金,王章仙接过后,随即放至窗口右侧。在营业厅例行巡查的副行长陈炜见到后有些担忧,帮助老人将现金用袋子包好,并提醒道:“婆婆,办理银行本票会更安全。”

  得知王章仙出于个人原因需要现金,并且等会要到500米外的农业银行办理业务。陈炜放心不下,让保安陪同一起过去。行至门口,见到外面下着瓢泼大雨,陈炜又自己驱车将王章仙安全护送到目的地。

  “取款的每个关键环节,陈行长都有考虑到,直到我全部手续办好,他才离开。”事后王章仙感激地说。

  “办理大额现金存取业务,一定要多留个心眼,特别是老年人,尤其要注意安全。”陈炜提醒,老年人在办理相关业务时,最好在家人的陪同下办理,尽量避免单独携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