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特事特办 一天拿到护照
2019/08/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文明

  “我的护照拿到了,真没想到会这么快,只用了一天,谢谢你们!”日前,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窗口,接到曹某从杭州打来的感谢电话。

  事情是这样的。8月12日,曹某来到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咨询办理护照事宜。小姑娘今年刚刚高中毕业,经过反复考虑,决定通过中介机构申请到马来西亚留学。中介机构要求她尽快提供护照,否则就来不及办理相关留学手续。

  当得知正常申请护照需要7个工作日时,曹某很是着急,一个劲地说:“这可怎么办呢!”办证民警连忙安慰她,告诉她可以通过申请加急办理,并马上联系市局出入境部门,征得市局同意,确认三个工作日内即可领取护照。曹某得到民警的答复后,总算松了口气。民警立即为她受理了申请,当即报送市局审批,申请人在第二天就从省厅出入境部门领到了新护照。

  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我县出入境部门一直致力做好便民服务文章,推出预约办证、延时办证、365天无假日办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容缺受理、免费快递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想群众所想,尽力为办事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