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系列“能手”评比
2019/12/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卢淑珍

  日前,县纪委监委下文表彰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13名“学习能手”。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本着“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目标,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六大能手”竞赛活动。目前,已评出学习能手13名,办案能手、运动能手各10名。

  “学习能手”按照7次闭卷考试成绩赋分进行评选,考试内容涵盖纪检监察监督、执纪、问责,审查、调查、处置工作中所用到的党纪法规。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负责人表示,虽然涵盖的知识点多,但纪检干部们每次成绩都不错,说明大家学得都很认真。

  “白天工作忙,我们就利用业余时间‘碎片化’学习,通过阶段性强化学习,一些常用条文已经不用去翻书本,直接就能背出来了。”“通过系统、密集地学习纪检监察党纪法规,对纪检监察职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撰写综合性外宣报道更有帮助。”县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据悉,县纪委监委还将通过模拟监督、命题写作、信息宣传等形式,评出监督能手、写作能手、信息能手。“希望通过系列‘能手’评比,使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成为监督执纪工作的能手、审查调查工作的高手、信息宣传工作的好手。”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