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玉山镇:“一站式”服务助力项目复工
2020/02/20 来源:  记者 应伊佩

  场地消毒,体温检测,佩戴好口罩的工人陆续进场……昨天上午8点,玉龙溪谷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工人们已经忙碌起来。

  “十分感谢,让我们可以最快速度实现复工。”项目经理卢峰由衷点赞玉山镇“一站式”服务。项目原本计划春节假期一结束就复工,但受疫情影响,复工时间一拖再拖。得知可以申请复工时,卢峰立刻联系了玉山镇,着手准备复工事宜。

  项目申请复工以来,玉山镇主动派人上门对接,帮助落实防控措施,指导做好开复工申请材料准备。同时,加班加点审核相关材料,进行实地核验。

  “消毒工作一定要做到位。”“每个员工的防疫措施一定要监督到位。”每次走访,玉山镇镇长陈钢都会反复叮嘱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

  陈钢告诉记者,该镇坚持细分操作办法、严抓复工要求、提升核验速度、专人专班全程服务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对符合条件的项目,镇里全程代办,为项目开工加油助力。

  玉岑山居项目施工现场同样一派繁忙景象,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40多名工人戴着口罩正忙碌作业。玉山镇政府工作人员胡伟民早早地来到施工现场,对项目进行疫情防控监督和跟踪服务。他说:“服务要到位,监督也要到位,才能确保安全复工。”

  “在项目服务保障方面,进一步落实了领导联系重点项目机制,指导重点项目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陈钢表示,玉山镇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措施,全力帮助解决用工难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