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双峰乡举行“七一”大课堂活动
2020/06/24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昨日,双峰乡举行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暨“七一”大课堂活动。省委宣传部对外交流处处长王新华为该乡党员干部授课,打通基层思想工作“最后一公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活动。

  王新华作《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提高做好基层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引用生动详实案例,就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创新和改进基层思想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基层思想工作的主要任务等进行了深入阐述。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党员干部今后更好地开展基层思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