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大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获市级荣誉
2020/07/03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马传贤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来磐,向大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授予金华市示范性“四好”代表联络站牌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卢海浪参加授牌仪式。

  大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我县第一个获市级授牌的代表联络站。近年来,该联络站不断优化布局、完善制度,定期接待选民、开展活动,切实推进代表联络站“用起来”“活起来”,为全市“四好”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提供了磐安经验、磐安样板。

  陈志身充分肯定我县“四好”代表联络站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积极探索创新“代表联络站+”模式,打造有特色、有实效、可复制、可借鉴的示范性站点。要进一步丰富内涵、拓展功能,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将代表联络站建成人大常委会基层工作的“重要窗口”。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