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忠诚担当 守正创新 增强四力
2019/0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黎明

县领导节前走访新闻单位时要求

忠诚担当 守正创新 增强四力

  2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走访了县新闻传媒中心、县广电台,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陈新森对两家新闻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18年,两家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报道方式和内容,采写编播了大量好新闻,推出了一系列声势浩大、内容精美的主题报道,为身心两安“大花园”建设凝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

  陈新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磐安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全体新闻工作者要忠诚担当,把关键作用发挥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磐安建设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要守正创新,把磐安故事讲精彩。深入挖掘和美乡村建设、实体经济发展、老城区拆迁改造等工作中的精彩磐安故事,谋划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报道。要增强“四力”,把新闻队伍炼过硬。走进火热生活,采写带有“泥土味”的精品力作,主动适应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做综合型全媒体记者。

  离开两家新闻单位时,陈新森再次对编辑、记者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通过“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春节期间推出有深度、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营造浓厚的节庆气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