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2019年新春贺词
2019/0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2019年新春贺词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瑞犬欢腾辞旧岁,金猪齐福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磐安县委、磐安县人民政府,向全县21万人民,向驻磐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磐安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望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中共磐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拼搏实干、砥砺前行,挥洒了激情和汗水,也收获了成功和喜悦。

  一年来,我们聚力高质量发展,磐安的经济实力更强了。经济增长好于年初预期、高于全市平均,一般公共预算突破10亿元,春光科技成为我县第一家主板上市公司,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一年来,我们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磐安的发展后劲更足了。精心谋划和建设“五大平台”,发展空间有效拓展;成功引进一批投资1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金台铁路、杭绍台高速等重大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全县人民期盼多年的抽水蓄能电站、流岸水库、杭温高铁,开工建设的日子越来越近。

  一年来,我们全力促进乡村振兴,磐安的乡村面貌更美了。在全省率先推出“共享农屋·磐安山居”,深入开展“十美村”、“景区村”创建,小城镇环境整治成为省级样板,全市和美乡村建设现场会在我县召开,游客和来宾纷纷为磐安农村的巨大变化由衷点赞。

  一年来,我们齐力建设品质山城,磐安的城市形象更靓了。文明街、大田畈、桃花坞等区块顺利拆除,安文小学、安文初中完成规划设计,月山路立面改造基本完成,半月山公园加快建设,城上、五指、东溪街等区块一幢幢高楼正在拔地而起,一座崭新的山城呼之欲出。

  一年来,我们尽力改善民生福祉,磐安百姓的生活更好了。大力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群众出行更为便利;成功创建教育基本现代化县,教育发展更加均衡;全面加强与金华市中心医院合作,县内就医条件明显提升。

  同志们、朋友们,砥砺前行的2018年已悄然远去,充满希望的2019年正向我们走来。2019年是我县实现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身心两安“大花园”的关键之年,县委已经吹响了“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的号角,我们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用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我们要更加关心关爱企业家,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好中求快的目标。

  我们要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功能配套,努力实现品质山城破茧成蝶的目标。

  我们要全面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持续推进“五村同创、三美共建”,努力实现乡村振兴全域推进的目标。

  我们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理念,扎实推进“六个十大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百亿项目齐开工的目标。

  我们要坚定实施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保卫蓝天,守护绿水,努力实现环境质量全面提升的目标。

  我们要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己任,用心办好十大民生实事,努力实现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的目标。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新年来临,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无论斗转星移,奋斗是奋斗者不变的本色,奔跑是奔跑者永远的追求。让我们在中共磐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抓牢关键年,争当实干家,一起奔跑、一起奋斗,不断开创磐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诸事顺利!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