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磐部队
2019/0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羊洋 张鹏

  春节前夕,县领导傅显明、陈国标、陈剑波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驻磐部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向全体官兵和消防救援队员、公安巡特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31日上午,县领导傅显明、虞贵荣、卢理强、陈知凑一行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县委书记傅显明对县人武部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突发事件处置、抢险救灾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傅显明指出,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县人武部继续发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抓好军地共建工作,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支持、参与磐安发展建设,为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作出新贡献。

  2月1日,县领导陈国标、杨文秀一行到驻磐某部队走访慰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部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国标希望部队官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全力服务磐安发展大局。

  1月31日,县领导陈剑波、陈新森、蒋秋良、陈亚琳一行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县政协主席陈剑波说,过去一年,县消防救援大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创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2月2日,县领导潘丽霞、陈劲松、卢金彪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官兵和公安巡特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丽霞说,过去一年,武警中队官兵和公安巡特警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锐意进取,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