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开展义诊活动
2019/05/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傅利刚

  日前,县人民医院医共体组织金华市中心医院和县人民医院专家到玉山分院开展“走基层·促健康”义诊活动。本次义诊设心内科、普内科、外骨科等6个科室,共有10名市县医疗专家参与活动,吸引了大批玉山区域群众前来就诊。

  尚湖镇倪董村村民郑秀花今年73岁,去年得了中风,医治后身体一直使不上力。前两天,她得知义诊消息后,当天一大早就赶到活动现场。“这个活动好,就在家门口很方便,来的都是专家,效果也很好。”

  活动当天,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还举行“走基层·促健康”启动仪式,并开展学术讲座。市中心医院麻醉科专家袁海军为各分院医务人员进行现场授课。

  “大部分病人需要后续管理,通过义诊形式,可以提高这部分病人的管理水平,让病人得到更多受益。”市中心医院内一支部副书记胡宪清说。

  自今年4月3日成立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以来,通过专家到分院坐诊、查房、手术、教学等形式,不断提高基层医务人员业务水平,整合医疗资源,完善城乡医疗服务体系,提高县乡两级医疗服务能力,缓解基层百姓对健康的迫切需求。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