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520,我县48对新人领证
2019/05/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文/摄

  5月20日,县365行政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迎来登记结婚的高峰,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新人办理手续。截至当天下午5点半,全县共有48对新人领取结婚证。

  当天上午8点刚过,婚姻登记处就迎来一对又一对青年男女,比他们更早到达的是工作人员。“因为今天寓意特殊,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岗接待新人。”工作人员厉秀芳介绍,当天特别推出局长颁证日服务,县民政局局长陈金龙到现场为新人颁发结婚证。

  接待大厅里人头攒动,新人们脸上满是喜气。新人周彬和周赛男领证后,在宣誓厅郑重宣誓。“我们周末就从杭州赶回,昨晚激动得睡不着觉。怕今天人太多,我们一大早就过来排队。”周彬告诉记者,领完证后他们就要赶回杭州。

  当天,婚姻登记处执行“特殊作息时间”:上午提前到岗,下午延迟下班,保障婚姻登记平稳有序进行,确保所有新人顺利完成登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