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双拥模范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5/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傅利刚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双拥模范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钱森,副县长吴志军,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人武部长及县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相关工作;吴志军部署双拥模范县城创建工作。

  徐钱森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性。新时期做好双拥工作,能够充分调动广大军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战斗力提高。要突出军队需求,切实把双拥工作落到实处。双拥工作与广大军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牢固树立军队建设与国防建设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的思想,充分发挥军队两个方面积极性,相互支持、同频共振,携手共建、共同发展。要积极开展创建活动,推进军民共建各项工作。创建活动是提高双拥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凝聚军心民心、建设和谐社会的有效载体,要积极开展行业拥军、社区拥军活动,拓宽双拥工作的领域和范围,不断扩大双拥工作群众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