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少数民族妇女享受免费体检
2019/05/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先把这边的信息填一下。”“你这个检查要到二楼去做”……5月21日上午,县爱民中医院一楼大厅挤满了少数民族妇女,医生正忙着为她们登记信息、指引检查地点。

  本次活动是由县爱民中医院发起、县少数民族联谊会组织,面向少数民族妇女的健康公益行动。“非常感谢医院和联谊会对我们少数民族同胞的关心,能享受这次免费服务,我们非常高兴。”此次活动在少数民族妇女中广受欢迎。她们表示,平时或没有时间或缺乏健康知识而疏于体检,这次活动既增长了自我保健常识,又增进了少数民族同胞之间的交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