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供电公司获评浙江省模范集体
2019/05/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通讯员 杨李扬

  日前,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被评为浙江省模范集体。这是该公司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县供电公司狠抓安全生产,加快推进电网建设,稳步提升经营效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我县已有1座220千伏变电站、4座110千伏变电站、7座35千伏变电站,在建1座110千伏变电站,初步建成以220千伏为枢纽、110千伏为支撑、35千伏为骨架的供电网络,农网供电可靠率达99.932%。

  县供电公司以作风建设为引领,坚持“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行“一次受理、全程代理”,尽最大努力方便客户;推广“互联网+”供电服务,“掌上电力”“电e宝”等电子渠道客户达1.5万户,让客户实现在家轻松办电;充分发挥“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安全可靠供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