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警消防医院 雨夜紧急救援
2019/06/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通讯员 陈亿 陈罗澜

  6月25日深夜,东仙线下葛路段发生一起三辆重型货车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县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立刻赶赴现场,在暴雨中实施紧急救援。

  21时41分许,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岗头隧道附近下葛路段三辆货车相撞,有人员受伤被困,情况危急。交警大队立即联系120救护人员和119消防人员前来支援。21点45分,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动2车13名消防指战员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事发地是一处长下坡路段,因剧烈碰撞,其中两辆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驾驶员身体被死死卡住,无法抽身。消防救援大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下达救援命令,警戒组负责配合交警对事故路段做好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同时,对两名被困人员的施救难度进行评估,按照“从易到难”原则进行施救。救援组立即使用荷马特破拆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使用液压剪切钳、液压顶杆扩大救援空间。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营救,2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紧急送往医院治疗。随后,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勘察取证,联系拖车公司将事故车辆拖离并清理现场。截至26日凌晨2时许,事发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26日上午,记者从县人民医院了解到,因救援及时,两名驾驶员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接受治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