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守护儿童安全 远离意外伤害
2019/08/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陶宝东

  为进一步增强儿童及家长防范儿童意外伤害的意识和能力,日前,县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妇联、红十字会决定联合开展“守护儿童安全,远离意外伤害”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7岁以下儿童、儿童家长和幼儿教师为主要目标人群,活动内容有三项:一是开展“预防伤害知识进万家”活动,将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送入千家万户。二是开展“专题讲座进千园”活动,将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作为幼儿园、家长学校、新婚学校、孕妇学校、育儿学校、三优指导中心等各类学校及教育培训机构的重要教学内容,定期开展培训讲座。三是开展“儿童急救知识进千园”活动,组织应急救护培训师走进幼儿园,开展以气道异物梗阻、溺水、烧烫伤等为主的儿童应急救护与心肺复苏实践培训,使目标人群在了解安全隐患、意外伤害的同时,掌握相应的急救知识与操作技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