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被判刑
2019/07/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通讯员 傅海清

  日前,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陈某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判处陈某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审理查明,被告人陈某系“浙八味”特产市场经营户,于2017年年底从一身份不明男子处购买穿山甲甲片约15克。去年7、8月间,陈某将其中4克穿山甲甲片出售,并从中获利。今年3月19日,陈某被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突击检查时查获,当场扣押穿山甲甲片11克。经鉴定,扣押的物品系国家二级重点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穿山甲甲片。4月4日,陈某被抓获归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