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走进趣味昆虫世界
2019自然科普夏令营在磐举行
2019/07/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苏炯

  7月3日至7日,由浙江省科协国际教育中心主办的2019自然科普夏令营在我县黄檀林场举行,来自杭州、宁波等地的30余名学生和自然教育专家参加活动。

  本次夏令营采用全新的教学理念,通过授课专家引导,由学生自主开展学习模式构建、学习方案设计,最终完成学习答辩。整个学习过程采用双语教学,让学生们在自然界接触昆虫生态学、昆虫行为学、细胞分子学、大数据分析和中药材等知识,并由学生自主选择材料搭建昆虫理想家园。

  据了解,该办学模式为省科协在全国范围内首创,对我县打造自然教育平台,探索中小学自然研学模式,促进研学旅游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