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这件“小事”做得好
2019/12/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物业辛苦了,这样确实方便、整洁许多。”近日,安文街道黄山路梦展花园小区的业主们纷纷在小区微信群里点赞物业。原来,物业采购了快递收纳架,将小区的快递分类摆放,这一举动既方便了业主寻找快递,又使快递室整洁干净,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梦展花园小区共有169户,小区门口的E邮柜无法满足快递收纳需求。考虑到业主的需求,物业在小区活动室内整理出一间房子用于收纳快递。“以前快递就随意丢在地上,“双十一”过后快递堆成山,又乱又难找。”小区住户潘女士说,“现在每个单元都有一个快递架,快递员根据收件人地址摆放在货架上,取快递真的方便多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