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垃圾不分类随意倾倒 两商家被立案查处
2019/1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韵璇 周晓强

  11月6日上午,在城区纪念碑附近垃圾分类点上随意倾倒着一堆未分类的垃圾,很是扎眼,走进一看,是大量的水果弃渣、塑料杯、包装纸,还有许多杂乱的生活垃圾。

  分拣员发现这堆垃圾后,仔细查看了塑料包装纸上的标记,有很明显的附近某奶茶商家的商标,而大量的水果弃渣很有可能来自附近的某家水果商店。分拣员将情况向社区作了汇报。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社区、县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经仔细排摸调查后发现,倾倒这批垃圾的就是某奶茶商家和水果店。随即,工作人员上门要求两商家进行现场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发现,该水果商店在经营过程中没有进行垃圾分类。周边的部分其他商店,也存在垃圾不分类和随意倾倒情况。

  随后,两家商店的负责人来到垃圾站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随意丢弃的垃圾进行了分类投放,现场整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将约谈相关商店负责人,并就该起垃圾未分类、随意倾倒事件立案查处。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已立案查处垃圾分类不到位事件150多起,罚款4万多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