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向“华为”提供配套产品
2019/11/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卢明

  “我们产品的品质已接近进口产品的水平。”走进浙江万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轩就自豪地向记者进行介绍。早在2015年,在张轩和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下,高分子改性功能膜研发成功,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于2018年进入华为等终端手机厂商的供应链。截至目前,公司已向华为提供了近千万元的产品。

  万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生产高分子改性功能膜的高新技术企业,“勇于开拓,引领创新”“成为细分领域领导者”道出了企业董事长张轩掌舵企业的使命和愿景。

  创业6年来,张轩和“万里新材料”共同成长。2012年海外学成归国,他发现传统制造行业已遭遇瓶颈,父亲经营的金华万里橡塑实业有限公司要想求得突破,必须研发更高端的产品。于是,张轩把目光投向更具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经调研,高分子功能散热膜市场前景看好,由于技术壁垒较高,国内的生产厂家寥寥无几,大部分客户只能选择进口。2013年,张轩注册成立了万里新材料高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高分子改性功能膜。

  创业之路从来不会一帆风顺。“创业不易,研发新产品更不容易,研发新产品前后共投入了千余万元,2013年和2014年我们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张轩感慨,创业的前两年是他最艰难的时期,但也充满期待。张轩每天“两点一线”往返于生产线和住处,废寝忘食地在实验室和研发团队探讨产品改进工艺。一次次实验,一次次失败,没有击退团队的热情,反而使他们更加坚信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因为他们始终相信“失败乃成功之母”。

  “万里新材料”公司目前已经拥有30项发明专利,10个省级新产品,今年销售额已近8000万元,纳税近300万元。张轩预言,公司近三年将继续保持30%的年增长率。

  如今,张轩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他从未放弃对新老企业融合发展的探索,“现在我们通过新产品和老产品的技术共享,实现新老产品同步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