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七旬老人采摘猕猴桃迷路 山地救援队紧急出动救援
2019/11/13 来源:  记者 张若暘 姚岚

  近日,大盘镇王庄村一位七旬老人上山采摘猕猴桃时在深山迷路,磐安山地应急救援队接到紧急求助后,立即开展救援并成功找回了走失老人。

  11月10日早上7点,山地应急救援队接到王庄一村民的紧急求助电话,称家中一位老人于前一天早上7点半左右上山采摘猕猴桃后一直没有回家,家人和镇、村干部已经在当天进行过搜寻,但没有找到老人。接到求助后,山地应急救援队立即组织14名队员赶到现场,分组进山开展搜救工作。

  由于山高路陡,植被茂密,给搜救工作带来了困难,但是队员们依然勇往直前,终于在10日上午10点在一个山坳的水沟附近发现了老人。当时老人正处于昏迷状态,救援队员随即用担架将老人抬下山,并火速抬上救护车送往人民医院救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