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开展节前“扫黄打非”联合检查
2020/0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王卓 潘乔

  1月20日,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委政法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单位)组成检查组,联合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活动。

  检查组共抽调20余名执法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对安文城区和尖山镇、尚湖镇的印刷企业、书店、网吧、KTV等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商家存在消防设施维护不及时、占用消防通道,销售非法出版日历、过期刊物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人员对相关经营者进行了现场教育,并依法收缴若干非法出版物。

  陈新森指出,春节期间是文化消费的高峰期,各经营主体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自身经营行为,严禁销售非法出版物、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违法违规行为。各成员单位要紧密结合全县“扫黄打非”实际情况,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为全县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的新春文化市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