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佳节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检查
2020/0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应燕航

  1月20日,县领导金艳、陈远志等带领相关部门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工作大检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副县长卢海浪一行先后来到安文蔬菜市场、县客运中心、宝得丽大酒店、新城区大润发超市等,就春节市场食品供应渠道、食品检验检疫情况、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维护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金艳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春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强化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祥和欢度佳节。

  随后,金艳一行来到新渥街道马祥村,走村入户,对农村老旧房屋用电等进行安全检查。金艳要求,要按照属地负责、部门配合的原则,对农村用电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排查治理行动,重点排查整治低保户住房、文物古建筑火灾隐患问题,切实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各镇村要加强舆论宣传,积极为村民更换安全取暖物品,提高农民自觉使用安全供暖设施意识,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县邮政公司、云上花溪酒店、县民爆物资公司,就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生产台账、食品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工作人员是否熟练掌握消防、监控等安全设施操作技能。陈远志指出,安全无小事,人命大于天。各单位、企业要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侥幸、疏忽和懈怠,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知识教育;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深入排查、解决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确保节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