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声声祝福 浓浓关怀 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20/01/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羊洋 邵汉诚 傅利刚 王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王志强、金艳、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等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退役军人、离退休老干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县委书记王志强到安文街道荷塘社区、壶厅社区、五指社区等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群众、残疾人和退役军人。王志强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王志强说,党委政府一直惦记着大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过越好。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村社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他强调,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县领导金艳、羊菊春、张文明、卢理强到尖山镇斐湖村、新宅社区、尖山社区,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和退役军人。“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每到一处,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金艳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村社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享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到仁川镇洋庄村、柳坡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残疾人和退役军人。在困难户家中,陈国标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

  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到安文街道、大盘镇,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及敬老院老人。陈剑波感谢老干部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为磐安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到新渥街道深泽社区、仁川镇洋庄村等地,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兵。陈远志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村社高度重视困难群众、老兵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