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仁川镇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
2020/02/21 来源:  通讯员 葛婷婷

  领导联系 专班服务 驻企指导
仁川镇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

  昨天一大早,磐安造漆厂就组织员工对厂区、宿舍等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为第二天复工做准备。

  “受疫情影响,复工时间一拖再拖,多亏了助企指导员的帮忙,我们才能尽早复工,真是太感谢了。”造漆厂业主陈梅弟对仁川镇政府的贴心服务由衷感谢。

  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如何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仁川镇按照“安全第一、复工有序、提前准备、管理从严”要求,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严格落实“领导联系+专班服务+驻企指导”工作机制,做好精准指导和精准服务。辖区内6家企业分别由1名班子负责联系、1名干部负责代办,工作专班上门指导完成申请表、责任书、工作方案等复工材料准备,积极协调解决物流、资金、用工、物质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复工助力。同时,为每家企业配备了口罩、消毒水、耳温枪等防疫物资,并帮助设置体温测量专区,指导企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目前,辖区内5家企业复工申请均已获批,将于近日复工。

  仁川镇党委书记陈翎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变“企业上门”为“干部上门”,常态化开展贴身服务,竭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奋力冲刺“开门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