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玉山法庭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04 来源:  记者 应羽淇 通讯员 施江飞

  “施法官,谢谢你们,前几天帮我调解的货款纠纷,对方已经有一部分打过来了,余款也作了承诺。”日前,玉山法庭工作人员接到辖区企业主李某打来的感谢电话。

  李某在磐安工业园区开办一家包装材料公司。玉山法庭工作人员在走访了解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获悉李某有一笔货款拖了几年没有收回。

  法庭工作人员当场审核了证据材料,考虑到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电话联系对方当事人,并进行了调解。经过沟通,对方承诺在一周内支付部分货款,李某表示接受调解,暂时不向法院起诉。随后,法庭工作人员又指导李某在移动微法院上进行注册,并告知李某如果对方不按承诺付款,可以通过移动微法院直接在手机上提交材料进行立案。

  为更好地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玉山法庭认真贯彻执行《关于依法防控疫情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深入一线走访重点企业,对企业普遍关注的延期复工期间工资发放、房屋租金能否减免、受疫情影响交货延期等问题进行宣传指导,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