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栽好梧桐树 自有凤凰来
2019/12/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乾光

  日前,县教育局联合人力社保局在浙江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经过资格初审、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谈等一系列环节,最终实现签约20人。

  本次专场招聘会采取“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谈”的方式,共有近百人报名,其中78人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并参加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环节。今年,签约考生质量较往年有很大提升,签约的20人中,第一批录取的师范类毕业生10人,研究生5人,双一流大学毕业生4人。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专门出台《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优秀教师培养、引进和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实施优秀教师培养“四大工程”,努力提高教师待遇,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日趋浓厚。县教育局、人力社保局通过组织政策宣讲会、招聘专场会等各种渠道宣讲我县教育人才政策,及时将政策宣传到广大应届毕业生中,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县教育事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