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实习期酒驾,驾照还未“转正”就“下岗”
2019/12/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徐玉桑

  “我打不开双闪,警示牌在后备箱,我不知道怎么打开……”12月5日上午,在县交警大队处罚中心办理手续的厉某“委屈”地诉说着前一晚发生的交通事故。

  12月4日凌晨3时45分,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东仙线双溪口红绿灯路口往伟业大酒店方向,一辆货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执勤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轿车居然被撞在对向车道。难道是轿车司机疲劳驾驶开错车道了?面对交警的疑惑,货车司机说:“我是正常行驶的,他的车就横在路边,应该已经出过事故了,轿车双闪也没有开,警示牌也没有放,我来不及刹车就撞上去了。”

  根据现场勘查,轿车是撞向路灯后横停在道路边,货车因车辆交汇躲避不及与轿车碰撞,发生二次事故。执勤交警在现场调查事故时,闻到轿车驾驶员厉某身上有一股酒味,经酒精含量呼气检测,结果为23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民警进一步核实厉某驾驶证时发现,他还是一名驾龄只有20天的新手司机,目前处于实习期。厉某不仅面临罚款,刚拿到手的驾驶证也被依法注销。面对这样的处罚结果,厉某追悔莫及。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