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关爱心连心 点亮微心愿
浙江中医药大学为大盘镇中心学校百名学子点亮微心愿
2019/12/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傅利刚

  12月5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药学院的党员教师走进大盘镇中心学校,开展红心桥“关爱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活动,为该校85名留守儿童和15名“君子少年”送上书本、书包、轮滑鞋、球拍等物品,价值近3万元。

  据了解,自2008年开始,浙江中医药大学与大盘镇成为结对帮扶单位,成立党建帮扶联盟。近期在得知大盘镇中心学校学生们的微心愿后,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教工第八(行政)党支部、医学技术学院医学检验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百余名师生认领微心愿行动,自筹资金购买礼物,写下祝福语,圆大盘镇中心学校学子的微心愿。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教工第八(行政)党支部书记胡一平说,希望通过点亮微心愿这种形式,传递社会温暖,传播社会正能量。

  今年以来,浙江中医药大学结合大盘镇“三留守”试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相继开展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留守老人、留守妇女健康体检、健康咨询等活动,关心、关爱、关注大盘镇“三留守”人员,努力为他们提供生活帮助、精神关杯和心灵慰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