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陈化安: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2020/01/08 来源:   应羽淇 姚岚

  陈化安现任大盘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自2011年到大盘镇任职以来,因工作需要,先后调整驻村9次,他从不推诿退缩,坚持扎根基层一线。近年来,鉴于他工作出色,任劳任怨,勇于创新,善于担当,先后荣获市优秀第一书记、县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他用实干担当诠释了新时代好干部的忠诚和风采。

  磐安抽水蓄能项目S323省道改建工程施工期间,陈化安在调处相关农户山林土地纠纷时,但凡农户对山林征用面积和位置有疑问的,陈化安除了到实地查看、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外,还会向村里的老干部了解具体情况,工作认真细致。陈化安作为磐安抽水蓄能项目征迁四组组长、政策组副组长,尽心尽力为每一户农户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磐安抽水蓄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如果说,马不停蹄是陈化安的工作状态,那么迎难而上就是陈化安在工作中一以贯之的品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盘镇主动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针对群众反映的市口村殿下自然村十多年未进行屋基安置问题,大盘镇高度重视,成立攻坚小组。作为责任领导,陈化安主动担当责任,急群众之所急,每天与情况熟悉的老干部一起到村里了解实际情况,为解决问题做好充分准备。殿下自然村屋基安置问题遗留时间长、涉及农户多,前后经历了40省道拆迁安置、火灾屋基安置等,情况比较复杂。主题教育期间,镇里把它作为一项攻坚难事来办,在陈化安的努力下取得明显进展。

  近两年来,陈化安先后牵头开展大盘镇共享农屋建设、“镇中村”拆迁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大盘镇成为全县首个推行“四清零”的乡镇;在分管国土工作期间,一年时间完成小盘村19户地质灾害拆迁安置遗留扫尾工作,完成大坑村、岭下村23户地质灾害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一项项工作的完成,是陈化安拼搏实干、担当作为的结果。

  陈化安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对得起共产党员这一称号;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对得起自己的身份,也要对得起老百姓的期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