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情暖岁末 花漾生活
2019/12/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周晓园 吕卓越

  12月26日,安文中心成校为双溪乡妇女群众举行插花培训,邀请专业花艺老师讲授插花技巧。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将一朵朵百合、玫瑰、康乃馨,一支支情人草、满天星、勿忘我等花材精心剪枝、整理、造型,培训现场花香弥漫、欢声笑语。看到一件件精美作品,大家不由得惊叹用自己双手创造的艺术之美。

  此次培训,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寓意着美好的新年祝愿。下一步,安文成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基层妇女文化生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