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一男子酒后驾驶电动车出事故 无责却被取保候审
2020/03/18 来源:  实习记者 陈家豪 通讯员 徐玉桑

  3月9日晚6时30分许,杨某驾驶小型汽车行驶至县城月山路与壶厅一路交叉路口,左转弯时未注意直行的三轮电动车,不慎相撞。发生碰撞后,杨某下车查看情况,发现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胡某头一直趴在方向盘上,因担心胡某受伤,随即报警。

  县交警大队事故中心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胡某并无外伤。面对交警询问,胡某终于抬起了头,只见他双颊通红,眼神呆滞,一张口便让人闻到很浓的酒精味。执勤民警判定胡某有酒驾嫌疑,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251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在此次事故中,轿车驾驶员杨某因转弯行驶时未注意避让直行车辆负全部责任,电动车驾驶员胡某虽没有责任,但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取保候审。

  县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酒后驾驶电动车(电动三轮车)、摩托车的,一律按酒后驾驶机动车处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