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 守茶镇一方平安
玉山派出所所长 孔柏银
2020/04/14 来源:  

  2019年,玉山派出所坚持以十字目标为引领,严抓队伍管理,夯实警务基础,深化基层自治,筑牢玉山平安网。2020年,玉山派出所将努力向“队伍管理正规化、警务工作现代化、为民服务网络化、科技强警标准化”的方向迈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让党政认可、群众满意。

凝心聚力,铸造红色公安

  2020年,玉山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抓好队伍建设,争创“红色示范所队”。一是以党建促队建,推动党建工作与队建工作深度融合,做好支部品牌创建。二是加强中坚力量,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从严治警,强化老民警“传帮带”作用,充分激发新民警内生动力。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制定任务目标,落实好监督考核机制,在所内营造拼争抢创的氛围。

细心服务,夯实社会自治基础

  2020年,玉山所将深入推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构建基层警务新格局。一是以“保稳定、创平安”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山城管事、网格员”等社会力量,实现无案村占比70%以上。积极开展“五小工程”建设,借助科技防控,建设“智安农村”2个以上;持续推进社会面视频监控安装,力争推广安装监控800个。二是以“顺民意、促满意”为立足点,以珍溪村为样板,传承发扬好警民融合的经验,做到“二叫一不叫”,在年底实现“警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决心不变,推动严格规范执法

  2020年,玉山所将坚持打防结合,守护辖区平安。一是强化打击,坚持“抓大不放小”,提升打击犯罪整体效能。力争侵财案件破案率达45%以上,其中电诈案件破案率达30%以上。二是强化矛盾化解,建立矛盾纠纷“四级联调”机制,深排查,强化解,确保辖区和谐稳定。三是强化预防宣传,多措并举,全力铺开灵活多样的各类宣传活动,力争电诈发案率同比下降30%。四是强化执法规范,加强学习,做细做精执法质量,力争优质案卷达70%以上。争创全局问题最少、执法最放心所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