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再出发 盘山脚下护平安
盘山派出所所长 何昭华
2020/04/14 来源:  

  2019年,盘山所围绕十字目标,积极践行拼争抢创,坚持打大案破小案,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为辖区创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2020年,盘山所以新起点再出发,强队伍,夯基础,守平安,优服务,争创全市“红色示范所队”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以“双创”为抓手,打造红色警队

  新的一年,盘山所以“双创”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每周夜学,政治与业务联学,提升队伍战斗力;贯彻落实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加强监督,确保队伍平安;以“双晒”形式和“双培养”制度促进民警、辅警比学赶超,凝聚队伍向心力;加强八小时外生活管理和关心关爱工作,营造安心的工作环境。

以强基重打为主线,夯实稳定基石

  新的一年,盘山所将以强基础、重打击为主线,深入推进“一村一警+山城管事”警务模式,全面织密巩固群防群治网。主动探索“基础工作在流动中开展,在流动中做好接处警工作”的“流动处警”新模式。争取打击一批新型违法犯罪案件,以打促防,控发案、降警情,力争电诈发案下降30%,争创无案村40个以上,实现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98%以上。同时加强民警法制素养提升,严格依法规范执法,案卷优质率达到70%以上。

以守平安为目标,智慧服务再升级

  新的一年,盘山所将以创建全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深入开展“项目警长制”“三服务”“百万警进千万家”等活动。重视科技强警作用,优先打造3个“智安农村”,争取在2020年实现各重点村监控全覆盖,新增社会面监控1500个以上。推崇“智安旅游”,优化盘山景区的旅游警务,提升服务效能,探索具有盘山特色的景区警务模式。与天台、仙居边界派出所开展治安联防,实现跨区域警务智力共享联盟,牢牢守住磐安的“东大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