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清查
2019/01/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议要求

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清查

  1月7日晚,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李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有关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全面、按要求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浙江省市、县(市、区)政府在“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中,对违规占用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数量漏报、少报情况较为严重。会议要求,自即日起至1月20日,浙江省要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此前问题“零报告”的地区进行重点督查。排查期间,凡农业园区、大棚、设施用地必进必查,相关台账要逐一核对检查。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决不能有观望等待、应付了事、习以为常、蒙混过关的想法,坚决抓好清理整治的各项工作;必须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切实把责任压实、工作做实,以“钉钉子”的精神紧抓不放,深入清查;必须全面彻底排查,确保核查细致、举证准确,抓好检查验收,确保整改质量;必须准确把握要求,认真分析,实事求是,分类指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我县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