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药材被盗,民警追赃挽损
2019/08/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8月19日,新渥街道楼某等4人接到新渥派出所电话,让他们来派出所领回被盗药材,共计200余公斤贝母。直到这时,部分药农才知自己的药材曾被偷了。

  7月24日,新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杨某报警,称自己放置在浙八味市场干货区的元胡被偷。民警立即立案侦查。

  在查看了近百个小时的监控视频后,一辆于凌晨3点出现在附近路段的电动三轮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并于8月7日将其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陈某得知浙八味市场的干货区是开放式的,本地药农习惯将药材装在编织袋标注上自家名字放置在此,平日无人看管,每逢集市再进行交易,便起了偷盗念头。经查,今年7月17日至8月5日期间,陈某先后6次到浙八味市场的干货交易区盗窃元胡和贝母。他在盗窃时,都是选择凌晨两三点,且有意避开监控摄像头。民警在其家中查获后四次所偷的贝母共计200余公斤。

  目前,陈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舒旭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