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民警为务工男子集资路费,暖心!
2019/08/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8月4日,盘山派出所教导员蔡良辉做完基础工作回所,途中发现一名徒步男子,民警随即下车询问。当事人有些表达不清,蔡良辉就决定先将他带回所里短暂休息。

  回所后,民警仔细问得知王某连早饭都没吃,便请他一起吃了中饭。饭后,民警了解到,他是陕西人,姓王,之前在台州临海务工。王某因为工资太低想换个地方工作,就从临海出发前往横店务工,一路上花光了积蓄,吃不起饭也坐不起车,只能徒步前往。

  民警确认王某无违法犯罪行为,考虑到王某的困难,全所民警一起集资,凑足了王某去横店的路费。

  看到这样的场景,王某表示感谢,“感谢帮助,你们这样帮我,以后我一定遵纪守法,好好干活。”最后,民警送他坐上了公交车。

  (陈斐、吕妙素)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