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雷雨大风冰雹突然来袭 我县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抢修抢救
2020/03/23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昨天早晨5时许,我县遭遇雷雨大风冰雹天气,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大作,冰雹倾泻而下。

  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数据,昨天早晨我县6个站点监测到8级以上大风,最大风速达11级;安文、新渥、大盘、尚湖、方前、双峰等乡镇(街道)出现冰雹。

  雷暴天气造成多处护栏倒塌,壶厅一路与壶厅东路交叉口、县人民医院门口、盘龙广场沿溪等路段出现积水,70余棵人行道绿化树被大风吹倒。县市政园林管理处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安全维护,到积水点进行疏浚,清理倒塌的绿化树,确保道路畅通。

  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截至昨日上午10时,全县共有61台公变、26台专变受到雷暴天气影响,导致5条主线、196户停电。县供电公司已派出45名技术人员紧急抢修,争取尽快恢复供电。

  此次雷暴天气对农业造成损失较大。安文、新渥两个街道中药材受灾2000余亩,茶叶受灾2000余亩;安文街道台口、胡村、小岭三个村大棚蔬菜受灾100余亩,下葛村的3个食用菌大棚倒塌,1.8万袋菌棒受损;新渥街道黄临福、春波、天方3个家庭农场共有22个葡萄大棚受灾,其中倒塌4个。县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组织农技人员下乡指导灾后补救,最大程度挽回损失。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