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为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县供电公司开展“光明暖心”行动
2020/06/01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胡志勇

  5月28日,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到双峰乡大皿村为低保户老人更换用电线路,让老人们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27日下午,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大皿村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时发现,低保户老人陈秀妹家照明线路老化严重,室内光照不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了解相关情况后,该公司决定为大皿村低保户老人更换老旧线路,确保老人用电无忧。“真的谢谢你们,我住着更安心了。”看着自家的线路焕然一新,还添置了新的灯座和开关,陈秀妹感激地说。

  今年以来,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光明暖心”公益行动,主动对接县残联等部门,为弱势群体上门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免费更换照明线路、安装漏电保安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